電視

圭賢《認識的哥哥》透露當兵時最困難的部分是...

圭賢《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Soompi

圭賢日前擔任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來賓,並於5月25日 JTBC 播出,而這集節目中,圭賢透露了當兵時最困難的部分... 竟然是沖澡!

節目中,班底閔庚勳問圭賢:「在當兵訓練時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圭賢答:「事實上呢,訓練以及和大家住在一起不是最困難的,而是沖澡... 大家都在一起沖澡,大概會有100~200人同時間進行,跟單位上的同袍一起沖澡的時候,他們會把角落留空給我,我帶著感激的心在角落洗澡。」

貼心如隊友,為什麼還會覺得沖澡是最困難的部分呢?圭賢接著解釋:「然而,偶爾我們到場時已經有其他人先在了... 因為角落沒有位置了,我只好在中間洗澡,說真的,都只有我們男生,所以沒什麼。然後會聽到入口傳來『嘿,我聽說圭賢在這』、『我們去看圭賢』,從他們踏進來的那一刻就會聽到這樣討論,接著會有約20或30人在我前後走來走去經過,(明明就在偷看) 還假裝沒有看。」

語畢,現場許多來賓紛紛表達同情,圭賢透露:「我本來以為只有我有這困擾,但後來發現還有很多藝人也都經歷過一樣的事情,還有人跟我說他因為這樣三天沒洗澡!」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