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Sunny,生日快樂!

Sunny
圖片來源:Sunny @Instagram

現在是韓國時間5月15日,今天是少女時代 Sunn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珊妮 / Sunny / 써니
  • 本名:李純揆 / Susan Soonkyu Lee / 이순규
  • 生日:1989年5月15日
  • 身高:155cm
  • 體重:44kg
  • 學歷:韓國培花女子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相差15與12歲的姐姐
  • 更多 Sunny 相關資訊:Sunny

Sunny 不知不覺作為少女時代主唱之一出道已經十一年,在音樂、綜藝、主持...等各方面都是有著豐富經驗的大前輩,近年她的個人活動都以綜藝為主,像是擔任《2018 超模選拔大會》導師、固定出演《現實男女2》與《Video Star》等等,最近更是在開播不久的《Shall We Chicken》中化身廚師,透過不同類型的節目來展現她的多才多藝。

除了綜藝外,作為歌手的 Sunny 當然還有以子團少女時代-Oh!GG 發行新專輯、與其他歌手合作,展現更成熟的面貌,而最近她也忙中抽空回美國見家人與朋友,人脈廣的她甚至招待在當地拍攝節目的 Eric 等人,叫人怎能不喜歡這可愛的女生!希望 Sunny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透過更活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她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Sunny 在《現實男女2》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Sunny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Sunn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써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N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