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Sunny 生日快樂

Sunny (RIO2 / 里歐大冒險2)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5月15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少女時代「小太陽」Sunn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

  • 本名:Lee Soon Kyu / 李順揆 / 이순규
  • 藝名:Sunny / 珊妮 / 써니
  • 生日:1989年5月15日
  • 家庭:父母、姐姐 ─ 李珍圭、李銀圭 (皆為音譯)
  • 座右銘:Everyday Sunny Day!
  • 音樂作品 (僅列出個人演唱作品)
    • 2008年《Working Mom》OST:不懂愛情
    • 2009年《葡萄酒的故事》OST:現在
    • 2013年《女王的教室》OST:The 2nd Drawer
  • 音樂劇
    • 《Catch Me If You Can》 飾演:布蓮達
    • 《Singing In the Rain》 飾演:Kathy Selden
  • 更多 Sunny 的資訊,請至「Sunny 資料版

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的25歲生日,擔任隊內「活力素」擔當的她,總是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笑」果。像是之前為了回歸公開的少女時代生活紀錄影片,調皮的她先後整了 Jessica太妍,讓看了影片的粉絲都哈哈大笑。而綜藝節目中,她更是不計形象演出,讓大家總是為她捏一把冷汗,直呼「妳可是少女時代阿!」

而去年 Sunny 除了 “I Got A Boy” 宣傳活動,跟著少女時代亞洲跑透透舉辦演唱會之外,也參加了 tvN 人氣綜藝《花樣爺爺:台灣篇》,並在節目中擔任天使一角,陪伴四位爺爺 ─ 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與挑夫李瑞鎮開心遊台灣,活潑又可愛的魅力,也獲得爺爺們的喜愛,因為行程要先離開的她,更讓李順載爺爺不捨的說要請少女時代吃飯,再次見面呢!

另外,今年的 Sunny 目前正忙著少女時代2014第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Girls’ Generation ~ Love & Peace ~ Japan 3rd Tour 2014》,也主持廣播節目《FM Date》中;而參與演出的音樂劇《Singing In the Rain》將從6月開始演出,讓我們一起為 Sunny 加油吧!也祝福 Sunny 生日快樂!

珊妮,生日快樂!Sunny,Happy Birthday!써니,생일 축하합니다!

 

MBCkpop@YouTube

▶ Sunny 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