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NSD Sunny,生日快樂!

Sunny1
現在時間已經是韓國5月15日了,也就是少女時代中活力素 Sunny 的生日啦!!!
請大家一起來認識這個全能的可愛女孩吧!!!

基本資料

藝名:Sunny써니(譯成:珊妮)
本名:李順圭
韓文:이순규(Lee Soon Kyu)
隊內職務:主唱
生日:1989.05.15
星座: 金牛座
身高:155 CM
體重:42 KG
血型:B型
喜歡的顏色:粉色、褐色
座右銘:在任何時候都做到最好
愛好:招拳頭撒嬌、跳舞、唱歌、讀書、運動、打電玩
皮膚:討人喜歡的白皙
喜歡看的書類型:愛情小說、推理小說、漫畫
學歷:培化女子高中畢業
喜歡的男生類型:非常理解自己的可愛男生
暱稱:小太陽、太陽、順圭、Sun 寶、活力素、勇敢 SUN、抓雞專業戶

青春不敗的中流砥柱

對於多數人來說,Sunny 確實透過青春不敗這個節目讓人氣整個大大提昇!!!
而不論是青春不敗1或2,都可以看到順圭的活躍!!!
小編也就是看了青春不敗之後,才瘋狂愛上這位農村 idol 李順圭小姐(笑~)
不管是一開始氣定神閒的搞定抓雞任務,跟申英搭擋總是完美演出的搞笑姊妹,和孝敏發展出的 Sun 屏螢幕 couple,
以及與小藍的真情互動,還有認真做事的態度,真的很難不讓人喜歡上 Sunny 啊!!!
即使在青春不敗2,Sunny 的表現依然很亮眼,不管是出海或是抓章魚還是難不倒她,
考試第一名又有經營頭腦,還有玩遊戲也是藝能感滿滿啊!
而且可愛的 Sunny 可是整個節目中最富有的人呢!有牛(小藍)、有泡菜、有驢,完全有身價!(哈~)

影片來源:SoshiSoshiSoshi3@youtube.com

影片來源:SoshiSoshiSoshi3@youtube.com

影片來源:camesawkickedsomeass@youtube.com

https://youtu.be/WOnm4h33R7w

影片來源:WADE90111@youtube.com

https://youtu.be/ZHv3rP7nZko

影片來源:WADE90111@youtube.com

配音初體驗

小編認為 Sunny 對於聲音的使用有其獨特之道,總是可以演繹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情境,
今年她也嘗試替動畫配音,詮釋 “Koala Kid” 中女主角無尾熊米蘭達一角。
小編把整部卡通看完之後覺得 Sunny 表現的非常棒呢!!!連導演也迷上了認真配音的 Sunny 唷!!!

影片來源:SoshiSoshiSoshi3@youtube.com

https://youtu.be/4Klzyc1f9JU

影片來源:skykey408@youtube.com

音樂劇出道

今年 Sunny 透過許多不同的嘗試來展現她的多樣面貌,繼 Jessica、太妍、Tiffany 之後,也參與了音樂劇的演出,
飾演” Catch me if you can ” 中布蘭達一角,從2012.3.30到2012.5.12,總共演出了30場。
請大家務必要聽一下 Sunny 所飾演的布蘭達在劇中的 solo 曲,小編覺得從歌聲中可以充分感受到飽滿、真摯的情感。
另外,在這也要恭喜 Sunny 入圍了最佳舞台劇女新人獎,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得獎!!!

https://youtu.be/X09ZR8iM894

影片來源:soshifiedgenie17@youtube.com

音樂節目MC

Sunny 的口才及掌控能力在少女中算是相對出色的,也因為這樣她獲選擔任 “Music Island” 音樂節目的 MC,
也不愧是萬能的順圭,小編認為她很完美的消化了 MC 這個角色,繼續加油唷!!!

https://youtu.be/VTsVHCPGI2s

影片來源:OfficialGGSource@youtube.com

影片來源:DiizzyOMD@youtube.com

另外提到 Sunny 就不能不提她的綜藝感,在綜藝節目的出演中,總是會帶來讓人捧腹大笑又充滿才智的表演!
就讓我們一起來開心笑一笑吧~~~

影片來源:linkcua212@youtube.com

影片來源:DiizzyOMD@youtube.com

影片來源:yurilegs1@youtube.com

https://youtu.be/-TxaTr4MtXo

影片來源:chiling000@youtube.com

當然也不能忘記 Sunny 在音樂方面的表現,今年最讓粉絲驚艷的就是與 BEG 當家 Rapper Miryo 的合作了!

 

影片來源:neganetwork@youtube.com

影片來源:neganetwork@youtube.com

生日這天就再多看一些可愛 Sunny 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ThePloyPps@youtube.com

影片來源:jojorald02@youtube.com

影片來源:sosion09@youtube.com

https://youtu.be/8as9EaT8QPo

影片來源:sasukeTAICHOU01@youtube.com

https://youtu.be/fBGBIFtsOKg

影片來源:Nouke1995@youtube.com

還有絕對不能少的 Sunny 照片,快一起來看表情滿滿的她唷!!!

Sunny啊~螃蟹有這麼恐怖嗎?!

又帥氣又性感的 Sunny

認真工作中的 Sunny

SunnySunny啊~~~嘟嘴也太可愛啦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SunnySunny 的無敵殺人微笑!

一個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女孩,一個總是看似無意地對旁人予以關懷的女孩,
在日復一日的接觸中,很容易就愛上了 Sunny 這個名字,也愛上順圭這個女孩,如此溫暖,如此明亮。

最後請大家用金申英在青春不敗1中大聲呼喊 Sunny 的語氣,大聲的祝福她生日快樂吧!!!

써니야~~~생일 축하해요!!!

 

撰寫:Kpopn 的 Natasha
圖片來源:Googl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