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Sunny 生日快樂!


少女時代 (SNSD) 的 Sunny 今天慶祝了21歲的生日,正式成為大人囉!

今天,Sunny 的生日5月15日,Sunny 在青春不敗 (Invincible Youth) 中的好友 T-ara 的孝敏 Hyomin 可是一大早就在網上祝他生日快樂了呦!

在孝敏的 Cyworld,早上九點鐘,孝敏寫了:[Sun Kyu-ya, Happy Birthday ~ ♥ Sunny Sunny 你是我永遠的陽光。]

從去年的十月加入了青春不敗,陌生人變成生死之交的兩位女孩,一定很捨不得 Sunny 的離去~~

說到青春不敗,昨天我們的壽星 Sunny 在節目中說自己的真實身高:

少女時代的官網中,寫著 Sunny 的身高是 158cm,但昨天在節目中,他與金泰佑 (Kim Tae Woo) 在撥土的時候,泰佑說:[你厲害到可以去當兵了你],Sunny 並回他:[為一的問題是,我才 155 公分高耶。]

他可能突然想到官網的數字,並笑自己:[我突然矮了 3 公分。]

好可愛喔她!

說到這裡,我要去補上 HyunA, Sunny 和 Yuri 離開青春不敗的新聞了!

大家來祝 Sunny 寶貝生日快樂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