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Sunny,生日快樂!

Sunny
圖片來源:Sunny@Instagram

現在是韓國時間是5月15日零時,今天是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本名:Lee Soon Kyu / 李順揆 / 이순규
  • 藝名:Sunny / 珊妮 / 써니
  • 生日:1989年5月15日
  • 家庭:父母、姐姐 ─ 李珍圭、李銀圭 (皆為音譯)
  • 座右銘:Everyday Sunny Day!
  • 更多 Sunny 的新聞,請看「Sunny

原先在父親的經紀公司訓練,後來因公司破產,輾轉透過徵選加入叔叔李秀滿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 Sunny,在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成員的身份出道,出道至今已經十年,是不論歌唱、綜藝還是舞台劇都有豐富經歷,可以給後輩建言的可靠前輩。

而有著一口甜美嗓音的 Sunny,十年來除了少女時代的團體活動外,也參與了不少合唱曲或 OST、出演音樂舞台劇…等,去年也與 Henry 透過音樂企劃 STATION 發行合作曲《視線固定》 ;同時,她也透過《青春不敗》、《Roommate》…等實境節目讓人看到她自然可愛的一面,更以招牌「招拳撒嬌」擄獲大家的心。

過去一年,Sunny 同樣活躍在綜藝圈,出演或主持許多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像是《我們也是國家代表》、《鍵盤上的鬣狗》、《把你送給我》、《愛情也能翻譯嗎?》、《Music Que》、《Video Star》,最近更確定和 EXO 的 Chan Yeol 出演《智慧之旅》,讓人期待。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 Sunny 與 Henry 的合作曲《視線固定》,大家也可以在文章下方或到 Sunny 的 Instagram 祝她生日快樂!

珊妮,生日快樂!
Sunny,Happy Birthday!
써니,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