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 夏天將停播月火劇改播綜藝節目,李瑞鎮、李昇基有望合作!

李瑞鎮、李昇基
圖片來源:OSEN

三大電視台之一的 SBS 今年夏天將暫時停播月火劇,改為播出月火綜藝,李瑞鎮、李昇基兩位「藝能大勢」有望合作。

SBS 在10日表示:「我們決定打破這段時間像公式般維持著的『平日晚上10點迷你系列電視劇』編成,三大無線電視台中最初製作『月火 (即週一、二) 晚上10點綜藝』。過去平日晚上10點這段時間,大家都認為是各大電視台的主要電視劇競爭,SBS 為了反映出觀眾們的媒體消費模式,也為了能確保不同的觀眾圈,決定做出特別的改變與編成。」

SBS 將在今年首次於金土 (即週五、六) 晚上10點播出電視劇,首部作品《熱血司祭》錄得20%左右的高收視率,有著明顯的收視率上升效果,因此 SBS 決定在月火劇時段仗5出改變,表示:「新的『月火綜藝』就像原本的迷你系列電視劇般,一個禮拜會播出兩次,共16集,預計將打開『高質素月火綜藝』的時代。」

雖然說月火劇停播,但並不代表是完全廢除月火劇,月火綜藝只在今年夏季限定播出,SBS 相關人員表示:「在先進的電視市場 - 美國也是,夏季比起推出新的電視劇,會選擇播出不同類型節目的趨勢,我們在週一、二嘗試新的編成,就是為了了解觀眾們的各種需要,在夏季過後會再次以充滿競爭力的月火劇來跟觀眾見面。」,現在全新的 SBS 月火綜藝有望由李瑞鎮、李昇基合作出演,兩人正處於最終調整、討論的階段,兩位「藝能大勢」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全新的月火綜藝預計在6日首播的金英光、秦基周主演的《初次見面我愛你》終演後於七月初播出,之後原本計劃接檔的《偵探醫生》則尚未確定會改成什麼時候播出,可能會延後到九月,也有可能改成水木劇或金土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