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合約假處分申請成功能獨自活動,以親筆信感謝粉絲的支持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出身的歌手姜丹尼爾終止與 LM Entertainment 專屬合約假處分申請成功,未來可以獨自進行活動,他特地以手寫信感謝粉絲這段時間對他的支持。

姜丹尼爾的法律代理人 - 律村法律事務所的廉勇杓律師在10日表示:「姜丹尼爾在3月19日以 LM Ent. 為對象,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對此法院在這天做出全部引用的決定,根據法院的決定,姜丹尼爾能獨自進行演藝活動。」

法官表示,LM Ent. 與第三者在2019年1月28日簽署的共同事業合約,是包含 LM Ent. 將姜丹尼爾專屬合約上的大部份權利讓渡給第三者的內容的合約,加上姜丹尼爾在事前完全沒有同意過,LM Ent. 的這種行為不只是違反 (與姜丹尼爾的) 合約,還是破壞簽署合約的基礎 - 信任關係的行為,因此認為雙方難以再繼續維持專屬合約關係。

最後法官下決判決:「我們決定下達姜丹尼爾與 LM Ent. 間的專屬合約效力終止,LM Ent. 不能對姜丹尼爾提出各種演藝活動相關的合約交涉、簽署,不能要求他進行演藝活動,也不能妨礙他的演藝活動的假處分。」,宣告姜丹尼爾在之後的訴訟期間能自由地進行活動;而LM Ent. 也為法院判決發表立場,向各大媒體表示:「我們會申請異議,在 (專屬合約效力無效) 本案訴訟中會一直主張這是不當的決定到最後,我們會以能做到的各種方法去對應。」

在確定能活動的消息後,姜丹尼爾透過個人 Instagram 上傳親筆信,向粉絲表達他的感謝與這段時間的心境,以下是姜丹尼爾手寫信內容全文,來看看吧:

姜丹尼爾 手寫信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 @Instagram

Dear 各位粉絲

因為想親自向在超過三個月的長時間內,相信我、等待我的各位傳遞消息,所以這樣寫信給大家。

如果沒有各位給我的應援與關心,我可能無法像現在般鼓起勇氣。

在長又長的沉默的時間中,我一一看著各位的應援,會覺得感動、會哭,依靠著各位的溫暖與信任來度過一天一天。

雖然可以選擇妥協後走一條更容易更快的路,但即使要慢慢走,我也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光明正大、走正確的路的樣子。

我真心、真心地感謝相信我做的這些行動、我的想法的粉絲們。

現在我會回報直到現在為止從各位身上獲得的勇氣和信任,在各位打造的珍貴舞台上,以好的歌曲、好的面貌出現。

粉絲們,請一定要看著現在新開始的新人歌手姜丹尼爾,再次真心地謝謝大家。

From 丹尼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