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uth Club 南太鉉,生日快樂!

 

南太鉉
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5月10日,今天是 South Club 南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太鉉 / Nam Tae Hyun / 남태현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國際網路大學 演藝系
  • 更多南太鉉相關資訊:南太鉉

南太鉉出道已經五年,由 WINNER 到 South Club,他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音樂色彩,能突顯出他歌聲與音色的音樂,與更多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像《Star》就是請來鮮于貞娥作詞,他還出演各種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自己多樣化的面貌,最近他就因為出演 tvN《工作室》而與張才人交往中,兩人也在節目播出前大方認愛,令人更期待節目。

除此之外,WINNER 時期就有挑戰過演技的南太鉉,最近首度挑戰音樂劇,擔任音樂劇《MEFISTO》主演,相信在舞台上的他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魅力!期待南太鉉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來展現出他所隱藏的才能!最後送上南太鉉《STAR》MV,大家可以前往南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太鉉,生日快樂!
Nam Tae Hyun Happy Birthday!
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