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裴珍映,生日快樂!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裴珍映 / Bae Jin Young / 배진영
  • 生日:2000年5月1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里拉藝術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珍映相關資訊:裴珍映

裴珍映在今年初結束了 Wanna One 約一年半的活動,回到自己公司後開始準備 SOLO 與團體出道,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內讓大家看到「暴風成長」的珍映,在舞台上總愛秀出屬於他的性感魅力,因此當他發行首支個人單曲後,感性的歌聲令人感嘆,加上他親自出演 MV 展現的演技,讓人看到他的可能性,同時也令人更期待他的再出道。

即使活動結束,但珍映與成員們的友誼沒有任何改變,他們會互相前往對方的粉絲見人會擔任嘉賓...等等,最近珍映不只忙著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還要準備 C9BOYZ 的出道,真的是忙忙忙,希望珍映在繁忙的行程中好好照顧自己,之後透過更多、更活躍的活動展現他多樣化的魅力,也努力向不同領域發展,盡展他的多才多藝!

最後送上裴珍映《Hard To Say Goodbye》MV,大家可以前往 C9BOYZ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珍映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裴珍映,生日快樂!
Bae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배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