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太鉉,生日快樂!

南太鉉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WINNER 忙內南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太鉉 / Nam Tae Hyun / 남태현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更多南太鉉個人檔案:南太鉉資料版

太鉉是 WINNER 的主唱、忙內,2011年通過試鏡成為練習生,經過兩年多的練習時間,不管是歌唱、舞蹈還是創作實力都進步不少,WINNER 的歌曲中不時都能欣賞到他的高音;而能作曲、作詞的他更收錄了 SOLO 自創曲《Confession》在出道專輯中,展現出在音樂方面的才能,也令人更集中在他的歌聲上,以及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太鉉的作品。

除了音樂方面,太鉉最近還首次挑戰演技,第一次出演網路劇就是飾演《0時的她》男主角,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看到他的表現;另外,太鉉個性有點四次元,在專屬節目中都能看到他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他這種奇怪的魅力讓不少人喜歡上這可愛的大男孩;除此之外,太鉉還會格鬥,曾經在國一參加格鬥比賽,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機會看到他在節目中展現格鬥技術呢?

最後送上太鉉 SOLO 曲《Confession》,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 WINNER 微博送上你對南太鉉的生日祝福喔!

南太鉉,生日快樂!Nam Tae Hyun Happy Birthday!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 Yuci @YouTube
圖片來源:WINNER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