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南太鉉,生日快樂!

南太鉉

(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0日,今天是 WINNER 忙內南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太鉉 / Nam Tae Hyun / 남태현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更多南太鉉個人檔案:南太鉉資料版

太鉉是 WINNER 忙內、主唱,歌聲充滿個人色彩的他,不只歌唱、舞台實力兼具,還在音樂創作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由出道專輯到最近發行的新專輯《EXIT:E》中,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SOLO 曲、與旻浩合作的《PRICKED》等等,在舞台上展現出屬於南太鉉多樣化的魅力,以及欣賞他的歌聲。

過去一年,太鉉的個人活動主要集中在演技上,先是出演《深夜食堂》,接著是在綜藝節目《演員學校》中跟朴新陽學習演技,讓大家感受到他私下辛苦、想做好的心情;最近太鉉在《半月朋友》中,將他的改變慢慢展現給大家看,希望這位個性有些四次元的大男孩未來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 WINNER《BABY BABY》太鉉版飯拍,大家可能前往南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太鉉,生日快樂!Nam Tae Hyun Happy Birthday!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