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outh Club 南太鉉,生日快樂!

南太鉉
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5月10日,今天是 South Club 南太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太鉉 / Nam Tae Hyun / 남태현
  • 生日:1994年5月10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3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
  • 更多南太鉉相關資訊:南太鉉

南太鉉以 WINNER 主唱、忙內身份活動三年後,在2016年宣佈退出,去年他為了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而組成樂團 South Club,由街頭公演開始到發行單曲與專輯、參與《Black》與《二十世紀少年少女》OST,甚至走出韓國來台、港…等地舉辦粉絲見面會,持續地透過不同風格的音樂跟大眾見面,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

除了音樂活動外,南太鉉去年還曾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需要對話的貓狗》,公開他私下與寵物相處的面貌,當然他也常常透過 SNS 分享近況、與粉絲互動,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有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South Club《Hug Me》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南太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太鉉,生日快樂!
Nam Tae Hyun Happy Birthday!
남태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