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珉豪入伍前最後畫報公開,訪問透露「希望度過不後悔的軍生活」

珉豪《ELLE》畫報
圖片來源:ELLE

SHINee 珉豪入伍前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公開,訪問中透露他希望能度過沒有後悔的軍生活。

在4月15日入伍海軍陸戰隊的珉豪,入伍約十天前為《ELLE》拍攝拍攝,公開的畫報中,他完美的外貌閃閃發光,只是簡單的白色高領毛衣、羊毛衣與外套,搭配他的眼神與動作,就已經很帥氣,他也完美地完成入伍前最後的畫報拍攝。

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珉豪回想他過去十年,作為明星而活的20代,表示:「我比同輩稍為早開始工作,認識很多人、建立很多不同的關係,相對來說算是濃縮了各種經驗的20代。」,當問到他即將入伍的感想,珉豪回答說:「在與現在的工作完全分開的地方,我會盡全力進行訓練,我相信集中在那些時間上,自然就會找到讓自己改變的時間點,度過不後悔、帥氣的軍生活後回來,不只是對我好,也是我能將自己的真心表達給大眾的機會。」

珉豪還談到他入伍前拍攝的最後作品,預計在今年上映的電影《長沙里戰鬥 (장사리 전투,暫名)》,選擇這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作品,珉豪表示:「我真的很想將鮮明的現場好好地傳遞給大家,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都是抱著真的在進行戰爭的心態。」,讓人對這部電影更感期待。

更多珉豪帥氣畫報與詳細的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ELLE》五月號中看到。

珉豪《ELLE》畫報
圖片來源:ELLE
珉豪《ELLE》畫報
圖片來源:EL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