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韓星老公指勝利是用 YG 法人卡提供性招待,YG Ent. 對此作出回應

勝利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朴韓星老公兼勝利事業夥伴劉仁碩向警方承認勝利提供性招待一事,還指是利用 YG 法人卡付款,對此 YG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

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今天 (25日) 舉辦記者會,就勝利提供性招待嫌疑發表立場,公開調查過程與結果,警方表示:「在調查27人後,其中17名女性確定與賣淫有關,將會對她們提出告訴。」,被提告的女性都在2015年勝利的日本投資者於韓國參加勝利生日派對時曾出席過,大部份都已經承認賣淫一事。」

警方在分析勝利與劉仁碩之間的 Kakao Talk 對話內容與銀行帳戶後,已經得到與提供性招待相關的具體證據,劉仁碩承認他曾經付款給負責管理賣淫女性的40代女人,其中用以提供性招待的酒店房費就要韓幣三千多萬元 (約新台幣一百多萬元),是勝利用 YG Ent. 的法人卡結帳,報導一出立刻於網路上擴散,引起爭議。

對此 YG Ent. 積極地就爭議作出反駁,表示:「勝利在2015年使用的法人卡是與 (公司) 業務無關,那是所有個人費用都是由勝利本人負擔、結算的卡。」,雖然已經立刻給予回應,但對 YG Ent. 的疑惑卻仍然未散去。

另外,警察會繼續調查勝利使用 YG Ent. 法人卡的程度,也會調查他與警方、消防員間的行賄關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