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敏鎬、池昌旭將分別在25、27日退伍,兩人皆不會舉辦特別活動

李敏鎬、池昌旭
圖片來源:Newsen、xportsnews

「花美男演員」李敏鎬、池昌旭即將在4月25、27日先後退伍,經紀公司皆表示兩人不會舉辦任何特別活動。

李敏鎬在2017年5月12日於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首次上班,正式開始他的替代役生活,他根據「社會服務要員先服務」的制度,在去年3月才於論山訓練所入伍接受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經紀公司 MX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李敏鎬將在25日退伍,他不會舉辦特別活動,而是希望能低調地結束替代役。」

另一位退伍在即的演員是池昌旭,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表示:「謝謝大家等待本公司旗下演員池昌旭的退伍,池昌旭平安地完成軍旅生活,將在27日週六退伍。當天為了不影響到部隊與四周的通行,不會舉辦任何特別的活動,只會簡單地向來的各位做出感謝問候。池昌旭演員在退伍後也會以好的面貌跟大家問好,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與喜愛。」

另外,池昌旭是在2017年8月於江原道鐵原新兵教育大隊入伍,完成五週間的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鐵原的炮兵旅團進行軍生活,不久前他曾出演陸軍創作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

期待李敏鎬、池昌旭兩位帥氣的實力派演員退伍後,會透過作品展現更成熟的面貌,也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