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經歷成員退團,N.Flying《THE SHOW》獲得出道四年來首個一位!

N.Flying《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N.Flying 經歷成員退團後發行的首張數位單曲《Rooftop》,在本週《THE SHOW》中拿下出道四年後的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N.Flying 一位認證照,表示:「3月5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NFlying 的《#Rooftop》!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3월 5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NFlying 의 #옥탑방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Rooftop》是 N.Flying 在今年一月初發行的《FLY HIGH PROJECT #2》單曲,是隊長李承協的自創曲,原本已經在2月8日結束所有音樂節目宣傳活動的他們,因為歌曲最近在音源榜逆行,並 all-kill 各大線上音源網站榜首,所以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強制召喚」他們再度出演,更在5日的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出道四年來的首個冠軍。

N.Flying《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在分享得獎感想時,N.Flying 表示:「很謝謝粉絲們四年間總是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這個一位會讓我們成為更成長的樂團的契機,我們會更努力。」,柳會勝與車勳也各自感謝粉絲與公司工作人員們,而在安可舞台時,同公司的 SF9 也留在台上送上祝賀,金宰鉉更是與路雲相擁而泣,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喜悅與好感情。

另外,N.Flying 以《THE SHOW》開始,本週會陸續出演《Show Champion》、《M!Countdown》、《音樂銀行》與《音樂中心》,至於之後是否繼續出演音樂節目則稍後才決定。

一起來欣賞 N.Flying《Rooftop》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