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Show 7S》圓滿落幕,UV 應援助陣、圭賢驚喜現身!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充滿歡笑、眼淚、感動的安可演唱會《Super Show 7S》圓滿結束,不只 UV 助陣,圭賢也在台下驚喜現身。

《Super Show 7》由2017年12月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開始,Super Junior 前往泰國、台灣、新加坡、香港、秘魯、智利…等國家開唱,與全世界的粉絲們見面,歷時一年多的世界巡迴,在3月2、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Super Show 7S》,兩天共吸引一萬五千名國內外的粉絲到場支持,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這是 Super Junior 相隔一年三個月再次在韓國開唱,加上是去年退伍的厲旭回歸後的首次韓國演唱會,讓粉絲們更感期待,而負責這次演唱會策劃的銀赫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特別的演唱會,真的苦惱很久。」,並透露《Super Show 7》加上「特別 (Special)」與「性感 (Sexy)」魅力來打造出《Super Show 7S》,隊長利特表示:「在世界轉一圈後回到這裡,為了大家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演唱會上。」,東海也感謝粉絲們這兩天填滿演唱會場地,厲旭則說道:「退伍後站上 (韓國) 演唱會舞台這是第一次,覺得很激動、很緊張,做了很多準備。」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演唱會以正規八輯主打歌《Black Suit》拉開序幕,接著帶來《MAMACITA》、《Mr. Simple》、《Sorry Sorry》…等熱門主打歌,由精彩、帥氣的舞台到穿上可愛睡衣表演《睡衣派對》,多樣的風格讓台下粉絲看得移不開眼睛。不只如此,成員們還各自準備了 SOLO 舞台,利特的《Marry Me》、希澈的《Sweet Dream》、藝聲的《非你不可》、神童與 UV 的《Cheer Man》、東海的《Lost》、銀赫的《Illusion》、始源的《October Rain》與厲旭的《Drunk in the Morning》,展現八人八色的魅力!

SOLO 結束後又怎能少了子團舞台呢?Super Junior-D&E 的人氣組曲,Super Junior-K.R.Y 意外的合體,藝聲與厲旭在台上唱著《在光化門》時,背後螢幕出現圭賢以前唱歌的畫面,完成久違的 K.R.Y 同台,舞台結束後還出現圭賢親筆寫的訊息「謝謝每天在那位置像傻瓜般等待不來的圭,差不多到終點了!」;此外,厲旭、希澈更分別演奏鋼琴、打鼓,在200多分鐘的演唱會內,帶來約30首歌曲,讓粉絲們享受升級版的《Super Show 7》。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為了辛苦地準備精彩表演的 Super Junior,粉絲們特地為他們準備應援,舉起寫著「明天會比今天更愛你 (오늘보다 내일 더 사랑할게)」與「任何時候都像現在般閃耀吧 (언제나 지금처럼 빛나줘)」的手幅,讓成員們十分感動,紛紛表示:「跟大家合作的舞台每個都真的很珍貴,就像你們將幸福送給我們,我們會成為更努力的 Super Junior,以後也繼續手牽手走下去吧!」,同時東海與銀赫更預告將在四月中旬舉辦 Super Junior-D&E 在韓國的首場單獨演唱會,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來到演唱會尾聲,Super Junior 分享感想,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厲旭說希望永遠一起走下去,東海感謝粉絲們成為 Super Junior 明亮的光,始源感謝能與粉絲們一起完成夢想,銀赫則表示:「不久後圭賢就會回來,所有人完成兵役後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覺會變多,直到那時候為止,請大家再多等一會。」,而鏡頭則拍著台下觀賞的圭賢,他也脫下口罩,揮手報以微笑,令人更期待他的回歸。

最後隊長利特說道:「到現在為止,能和大家手牽手一直走,真的感到很幸福,以後也要填滿我們身邊的位置喔!」,而在演唱會結束後,Super Junior 也分享與圭賢在後台的合照,展現他們不變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