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 Pink 初瓏,生日快樂!

初瓏
圖片來源:初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日,今天是 A Pink 初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初瓏 / Park Cho Rong / 박초롱
  • 生日:1991年3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忠北女子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初瓏相關資訊:朴初瓏

初瓏是 A Pink 隊長、副主唱,總給人害羞、清純感覺的她,不管是可愛、性感的曲風與舞蹈都能完美消化,在這七年間早就變得更成熟,由音樂到綜藝、演技,即使她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但仍有不少讓大家看到她各種面貌的機會,像去年就作客《人生酒館》、客串電視劇,還首度主演電影《Loyal Family》在大螢幕正式出道。

此外,初瓏喜歡透過 SNS 分享她的生活照、旅行照,當然還有美麗的自拍給粉絲們看,以她的方式來跟粉絲們互動、拉近距離。期待初瓏未來不只在團體活動,在演技…等個人活動方面也有更亮眼的表現,希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 A Pink《%%》初瓏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初瓏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初瓏,生日快樂!
Cho Rong Happy Birthday!
초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