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初瓏,生日快樂!

初瓏
圖片來源:初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日,今天是 A Pink 隊長初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初瓏 / Park Cho Rong / 박초롱
  • 生日:1991年3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忠北女子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初瓏相關資訊:朴初瓏

初瓏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出道七年的歌手,由《4月19日》一曲起,她就持續參與歌曲作詞,A Pink 專輯中不時都能看到她的作品,就連日文歌詞也難不倒她。擁有美麗外貌的初瓏還有挑戰演技,雖然作品不算多,但去年她相隔三年再度網路劇《羅曼史特別法》讓大家看到她的演技實力,也令人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雖然初瓏給人安靜、斯文的感覺,但其實她是合氣道三段,去年還出演《叢林的法則》、《Master Key》、《Battle Trip》等不同類型的綜藝,展現她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希望她今年也能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A Pink《FIVE》初瓏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初瓏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初瓏,生日快樂!
Cho Rong Happy Birthday!
초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