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初瓏,生日快樂!

初瓏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3日,今天是 A Pink 隊長初瓏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初瓏 / Park Cho Rong / 박초롱
  • 生日:1991年3月3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座右銘:如果知道一定會放棄就不要開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初瓏個人檔案:朴初瓏資料版

初瓏是 A Pink 的隊長、副主唱,她有著給人清純感覺的外貌與氣質,以及與外貌不同的堅強個性,身為隊中大姐的她總是很好地帶領著妹妹們向前進,不管是在私底下練習或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常常展現出她認真的一面,但在專屬節目中有時也能看到她可愛、害羞的一面;而在音樂方面,初瓏還很努力學習創作,由《4月19日》到去年的兩張 A Pink 迷你專輯中,都能看到她所創作的歌詞。

除此之外,初瓏從出道前就有參與 BEAST 的 MV,雖然不是女主角,但卻讓人看到她對演技的熱情,所以在出道不久就參與了日日劇《全部我的愛》及客串《回答吧 1997》,而去年她所出演的《九數少年》則讓更多人看到她的演技實力,散發出與 A Pink 日漸成熟的舞台完全不一樣的魅力,令人期待初瓏未來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並帶來更多音樂與戲劇的作品!

最後送上 A Pink《LUV》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初瓏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初瓏,生日快樂!Cho Rong Happy Birthday!초롱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