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昌燮,生日快樂!

昌燮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6日,今天是 BTOB 昌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昌燮 / Lee Chang Sub / 이창섭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昌燮相關資訊:李昌燮

昌燮是 BTOB 主唱,出道七年間由團體活動開始的他,慢慢成長為獨自為電視劇獻唱 OST、參與各種音樂企劃,甚至是站上音樂劇舞台的藝人,他還有參與詞曲創作,特別是他的個人單曲與專輯都是出自他的手,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與實力,今年初他更首度舉辦七年來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以他的歌聲作為粉絲的禮物。

除了音樂,昌燮在綜藝方面也有亮眼表現,沒有偶像包袱的他在節目、直播中都放得開,活潑開朗的個性也讓人很難不喜歡他,而他在今年一月中旬入伍,成為 BTOB 第二位履行國防義務的成員,希望他兩年後以更帥氣的面貌歸來!最後送上昌燮《Gone》現場演唱版,大家可以前往昌燮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昌燮,生日快樂!
Chang Sub Happy Birthday!
창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