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昌燮,生日快樂!

昌燮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6日,今天是 BTOB 成員昌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昌燮 / Lee Chang Sub / 이창섭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昌燮個人檔案:李昌燮資料版

昌燮是 BTOB 主唱,有著可愛笑眼的他,給人可愛的感覺,但其實私下的他四次元、愛抽瘋、愛搞笑,在綜藝節目、BTOB 專屬與自製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與恩光合作,為粉絲們送上笑聲,而且不只是在節目,連在社群網站也能常常看到他分享各種搞怪的自拍、影片等等,搞笑、調皮的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專屬於李昌燮的魅力。

在出道前就常參與歌唱比賽的昌燮,經過練習生時期後,他作為 BTOB 主唱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歌聲,不只會翻唱歌曲,還參與戲劇 OST,更出演《蒙面歌王》證明歌唱實力;除此之外,昌燮近年也開始學習創作,雖然與鎰勳、炫植、旼赫相比,創作作品不算多,但還是能在 BTOB 專輯中看他的詞曲,令人期待他未來的音樂作品,以及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TOB《Way Back Home》昌燮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昌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昌燮,生日快樂!Chang Seob Happy Birthday!창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昌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