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昌燮,生日快樂!

BTOB 《The Winter’s Tale》昌燮

2月26日 ─ 今天是 BTOB 主唱之一昌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昌燮 / Lee Chang Sub / 이창섭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昌燮個人檔案:李昌燮資料版

昌燮是 BTOB 主唱、四次元擔當,剛出道時他曾介紹自己是撒嬌擔當,而有著一雙笑眼的他也給人可愛的感覺;昌燮有著一把辦識度高的歌聲,一開口就會知道是他在唱歌,而身為主唱的他也有著不錯的歌唱實力,除了在 BTOB 中能欣賞到外,還不時能看到他參與 OST,和透過 BTOB 專有的「成為你的 Melody」系列中欣賞到他的歌聲,在粉絲與網友間獲得不少的稱讚與好評。

在舞台上昌燮是認真、帥氣的主唱,而在舞台下他只是個可愛的四次元大男孩,在 BTOB 專屬節目中就能看到他搞怪的一面,他的饒舌實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特別的是他只要沒化妝就會盡量少出現在鏡頭前,希望只讓大家看到他帥氣的一面,而這也是他特別的魅力之一,希望未來能看到昌燮有著更多的個人活動,朝各個領域發展,讓更多人欣賞到他所隱藏起來的魅力!

最後送上昌燮演唱河東均《Knots (매듭)》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昌燮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昌燮,生日快樂!Chang Seob Happy Birthday!창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