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生日快樂!

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6日,今天是演員宋慧喬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慧喬 / Song Hye Kyo / 송혜교
  • 生日:1982年2月26日 (官方網站) / 1981年11月22日 (維基百科)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丈夫 (宋仲基)
  • 更多宋慧喬相關資訊:宋慧喬

宋慧喬作為出道逾二十年的演員,參與的電視劇與電影超過三十部作品,代表作多不勝數,其中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與《太陽的後裔》…等等,美貌與才藝兼備的宋慧喬以前還有擔任過節目主持人、出書,特別是她的愛國精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像曾拒絕代言日本品牌、印製獨立運動介紹手冊送贈等。

在2017年與宋仲基結婚後,宋慧喬享受新婚生活,只簡單地以廣告代言、畫報拍攝為主,直到去年確定與朴寶劍合作新劇《男朋友》,播出後更是好評不斷,證明了她的實力與魅力!希望宋慧喬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宋慧喬在《男朋友》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慧喬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慧喬,生日快樂!
Song Hye Kyo Happy Birthday!
송혜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