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昌燮,生日快樂!

BTOB 昌燮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26日,今天是 BTOB 成員昌燮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昌燮 이창섭
  • 英文名:Lee Chang Sub
  • 出生日期: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血型:O 型
  • 學歷:浩源大學實用音樂系
  • 專長:鋼琴、架子鼓
  • 興趣:喝咖啡
  • 隊中職務:Vocal、可愛擔當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喜歡的歌手:Rain、Michael Jackson
  • 座右銘:現在很艱難而已

昌燮 "Press Play" 概念照

昌燮在 BTOB 的出道 showcase 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是 BTOB 的撒嬌擔當昌燮」,就因為他的一句話吸引了小編的注意!明明一看就知道他不是最小的,怎麼會負責可愛的撒嬌呢?原來他負責的是充滿負擔感的撒嬌…(大笑) 但他撒嬌時的笑眼絕對能讓你一見傾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J3zFZBIDA

(影片來源:perrine beg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iN650v37g

(影片來源:leechangsubcom @youtube)

昌燮

身為主唱之一的昌燮,歌唱力當然有一定的實力,在出道前他就曾經 cover 過很多歌曲,但大多都是以抒情歌為主,這樣更突顯出他的實力!而在《MTV Diary》的 BTOB 部分中,昌燮也有展現過他對歌唱的熱愛。

(影片來源:melody901129 @youtube)

出道前 cover 任宰範的 Confess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Gr8mrEjA8
(影片來源:05amymay @youtube)

昌燮 cover Buzz 的 Poor Love

(影片來源:g102137 @youtube)

《MTV Diary》中 cover 4Men 的歌

(影片來源:Anandayu hee @youtube)

昌燮 "Press Play" 概念照

雖然昌燮是主唱,但不能忽略他的 rap 實力喔!他的 free style rap 實力絕對會讓你嚇一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1mBXIrp2c

(影片來源:Eun Bin Seol @youtube)

在運動方面,昌燮也有著他喜愛的運動 — 滑板,在《MTV Diary》中,他也有秀過他的滑板實力,還成為了炫植的小老師呢!滑板能讓昌燮釋放壓力,在練習室也可以看見他與滑板在一起。

帥氣的滑板小子昌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Y9PgYTAtw
(影片來源:Eun Bin Seol @youtube)

昌燮

昌燮看上去很安靜,但其實他有點四次元,話也很多,但想看到他活潑一面的前提是要他化了妝…
他本人在《MTV Diary》中說過,他因為皮膚不好,對自己的素顏沒信心,所以沒有化妝的他很少會出現在鏡頭前,
這樣可愛的昌燮、會唱歌的昌燮,是不是讓 Melody 們更喜歡他呢?最後送上昌燮出道前 cover 的歌曲和出道曲 Insane 的昌燮版 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也可以前往 BTOB 官方 Twitter 對昌燮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燮,生日快樂!Chang Sub Happy Birthday!창섭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FjIFHqC_I

(影片來源:05amymay @youtube)

(影片來源:Yook Sungjae Fanbase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BTOB 官方 FB、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