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柱赫,生日快樂!

南柱赫
圖片來源:南柱赫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2日,今天是演員南柱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Nam Joo Hyuk / 남주혁
  • 生日:1994年2月22日
  • 身高:187cm
  • 學歷:首爾浩西藝術實用專門學校 模特兒系
  • 更多南柱赫相關資訊:南柱赫

南柱赫在2014年透過出演樂童音樂家 MV 正式作為演員出道,模特兒出身的他憑著帥氣的外貌與修長的身型而引起大眾關注,同時也出演了電視劇,很快就因主演《Who Are You – 學校2015》與固定出演《我去上學啦》而人氣大漲,由配角到男主角,他先後與李聖經、Krystal…等人合作,現在則正與韓志旼合作新劇《耀眼》。

隨著南柱赫作品接下停,雖然少了在綜藝看到他的機會,但去年他以《安市城》在大螢幕正式出道,與趙寅成等前輩共同出演《黃金漁場》,展現出他比以前更成熟的面貌!希望南柱赫之後透過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南柱赫在《耀眼》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南柱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南柱赫,生日快樂!
Nam Joo Hyuk Happy Birthday!
남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