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柱赫,生日快樂!

南柱赫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2日,今天是新人演員南柱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Nam Ju Hyuk / 남주혁
  • 生日:1994年2月22日
  • 身高:188cm
  • 血型:A 型
  • 更多南柱赫個人檔案:南柱赫資料版

南柱赫在2013年《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模特兒大賽中獲得大賞,並有了出道成為模特兒的機會,雖是新人卻有著帥氣的外貌及修長的身型的他,很快就成為人氣模特兒,在不少時裝秀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開始模特兒活動才半年,他就因為出演樂童音樂家的 MV 而為人所熟悉、人氣上升,並正式向演員方面發展,出演電視劇《剩餘公主》。

雖然南柱赫是出道不到兩年的新人模特兒、演員,但他在藝能方面也有不錯的成績,其中不能不說的當然是他與 Kang Nam 在《我去上學啦》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康拉麵主」互動,他們甚至一起接下廣告代言,柱赫更出演《Running Man》,證明了他的高人氣!在南柱赫生日的這天,大家一起期待他未來會為送上更多的歡笑以及出演更多的戲劇作品,讓更多人喜歡上這可愛的大男孩!

最後送上南柱赫與 Kang Nam《Section TV 演藝通訊》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前往南柱赫 Instagram 向他送上生日祝福!

南柱赫,生日快樂!Nam Ju Hyuk Happy Birthday!남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南柱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