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柱赫,生日快樂!

南柱赫 CeCi 畫報

今天是新生代男演員南柱赫的生日,一起來幫這位長腿底迪慶生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南柱赫 / 남주혁 / Nam Ju Hyuk
  • 出生日期:1994年2月22日
  • 星座:雙魚座
  • 身高:187 cm
  • 血型:A 型
  • 模特兒出道:2013年
  • 演員出道:2014
  • 經紀公司:YG K+ Model management / YG Entertainment
  • 更多南柱赫個人檔案:南柱赫資料版

2013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南柱赫,其實在中學時期是一位籃球員,但因腿部受傷而沒有繼續打球。後來参加 YG K+和湖西藝術大學舉辦的模特大赛後進軍模特兒界,擁有高人氣的他,也在2014年開始投入演員的工作,是個相當多才多藝的新生代國民弟弟。

在2015年一年,南柱赫參與了非常多部的戲劇演出,包括和金所炫及陸星材一起主演的 KBS 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也憑藉該劇得到第4届大田電視劇節男子新人獎。同年10月則出演 MBC 月火劇《華麗的誘惑》,年末參與了 tvN《奶酪陷阱》,2016年1月確定新劇《步步驚心:麗》的演出,也讓人相當期待他未來持續在戲劇界大放異彩。

最後,一起來看看南柱赫在不久前的一場籃球訓練的片段,讓大家瞧瞧他的超級好身手,也別忘了留下你們給他的生日祝福唷!

南柱赫,生日快樂!Nam Ju Hyuk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GP&B@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