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F9 澯熙、Stray Kids 鉉辰將擔任《音樂中心》全新 MC

澯熙、鉉辰、美娜
圖片來源:MBC

SF9 成員澯熙與 Stray Kids 鉉辰將擔任 MBC《音樂中心》全新 MC,與 gugudan 美娜攜手主持。

澯熙近期在電視劇《Sky Castle》中飾演「黃宇宙」一角,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不僅演技,在 SF9 中擔任舞蹈擔當的澯熙也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這次擔任《音樂中心》新任 MC,澯熙表示:「我是第一次擔任主持,雖然比平常上台時還要更緊張,但我會努力準備,為大家傳遞笑容的!」

同樣新加入《音樂中心》MC 陣容的鉉辰也表示:「雖然很緊張,但我會努力好好練習發音和聲調,用開朗的笑容和責任感進行主持的。」

另外,2月16日播出的《音樂中心》將由澯熙、鉉辰、美娜三位主持帶來精彩的特別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