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UL GI 為 tvN《成為王的男人》獻唱第四波 OST《Always》

SEUL GI《成為王的男人》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ed Velvet 的 SEUL GI 為 tvN 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獻唱第四波 OST《Always》,MV 公開。

第四波 OST《Always》請來每張專輯都會展現自己魅力的人氣女團 Red Velvet 主唱之一 SEUL GI 演唱,這是首以鋼琴搭配帶有些許沈厚感的弦樂演奏,加上 SEUL GI 充滿哀切感、像是在朗讀詩般的歌聲與歌唱力,完成這首與劇中呂珍九、李世榮愛情故事非常適合的愛情抒情曲。

一起來欣賞 SEUL GI 演唱的《Alway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