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F9 澯熙、輝映因違反防疫規定遭警方調查!

縮圖 / 澯熙、輝映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成員澯熙、輝映因違反防疫規定遭警方調查,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致歉。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7日) 透過聲明稿表示:「SF9 成員澯熙、輝映在結束行程的18日凌晨1點 (韓國時間),因為是澯熙的生日 (1月17日),所以收到熟人的聯繫,一起來到了論峴洞 Holdem Pub 聚會,此舉違反了首爾地區的新冠肺炎 (COVID-19) 防疫規定而接受調查。」

接著說明:「澯熙、輝映為做出粗心大意的行為,讓粉絲們和社會大眾擔心與關心感到自責,正在深刻的反省中。我們也對所屬藝人的管理出現疏失感到相當抱歉,為了防止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將會制定徹底的管理和對策。再次向擔心、失望的大眾表示誠摯的歉意。」

另外,首爾目前因應 Omicron 轉為主流病株而在1月17日至2月6日實施為期三週的「維持加強保持社交距離防疫措施」,規定包括無論接種疫苗與否,一律最多允許6人聚會,以及除了第一、二類設施晚間9點以後限制營業外,第三類和其他設施則於晚間10點後限制營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