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9MUSES 出道九年後終解散,最後單曲《Remember》MV 公開!

9MUSES
圖片來源:Star Empire

9MUSES 因合約期滿等各種原因,出道九年後決定解散,並發行最後單曲、舉辦最後的粉絲見面會。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日前透過 9MUSES 官方 fan cafe 表示:「因為合約期滿等原因,本公司與 9MUSES 成員們經過長時間謹慎的討論後,最終決定結束團體活動。要向由2010年8月12日起直到現在約九年的時間裡,展現出最棒的藝人面貌的 9MUSES 成員們,與總是在身邊喜愛、支持她們的各位說聲謝謝,以後也請為 9MUSES 成員們的新出發多多應援。」,宣佈 9MUSES 正式解散。

在2010年發行出道專輯《Let’s Have A Part》,以主打歌《No PlayBoy》出道的 9MUSES,這段時間帶來《Ticket》、《News》、《Dolls》、《DRAMA》、《LOVE CITY》…等熱門歌曲,特別是成員們優越的身型與外貌,讓她們獲得「模特兒偶像」的別名。

惠美與笑珍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短短的感想,惠美分享八人背影合照,並寫下:「世界上最珍貴 (原文:세상에서 가장 소중한)」的文字,而笑珍則表示:「因為不是分開,所以我不會用分開來表達,我們約定將會再次見面,大家不要太傷心,對不起、謝謝,我愛你們,我們很快會再見。」,言語間流露出對 9MUSES 的愛與感謝。

另外,9MUSES 將以24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於漢城大學駱山館舉辦的最後粉絲見面會來結束所有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9MUSES 最後單曲《Rememb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源:9MUSES 나인뮤지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