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東方神起 允浩,生日快樂!

允浩
圖片來源:允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6日,今天是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瑜鹵允浩 / U-Know Yunho /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 Jung Yun Ho / 정윤호
  • 生日: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6kg
  • 學歷:
    • 明智大學電影音樂系
    • 青雲大學產業技術經營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允浩相關資訊:鄭允浩

允浩作為東方神起出道已經十五年,退伍後的他更努力、更用心,不只在韓國發行正規八輯、出道週年紀念專輯,還在日本出輯並舉辦巡演,透過舞台展現他對音樂與舞蹈不變的愛,而在個人活動方面,允浩同樣非常活躍,以演員身份主演《Melo Holic》,讓大家看到與舞台上完全不同的面貌與魅力,當然還有他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說到允浩不能不提的還有他過人的熱情,令他在《Dunia》、《黃金漁場》、《我獨自生活》…等綜藝節目中大放異彩,更獲得「熱情曼蘇爾」的別名,希望允浩今年繼續透過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東方神起《命運》允浩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允浩 Instagram 向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允浩,生日快樂!
U-Know Happy Birthday!
윤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