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允浩,生日快樂!

東方神起 InStyle 畫報 允浩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6日零時,今天是東方神起成員允浩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U-Know 允浩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정윤호
  • 日文名/英文名:ユンホ / Jung Yun Ho
  • 出生日期: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5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奶奶
  • 性格:淘氣、開朗、堅強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系(畢業)
  • 專長/興趣:跳舞、聽音樂
  • 運動特長:跳躍、合氣道、籃球
  • 理想型:聰明睿智、有主見的女孩
  • 座右銘:要理解對方
  • 練習時間:5年

不知不覺來到了與仙后們一起度過的第十個 — 隊長允浩的生日,所以又來到了回顧鄭允浩過去的時間!(燦笑)

允浩 VOGUE 2012.10

說到鄭允浩,第一樣會想起的就是「舞蹈」。第一屆 SM 最佳選拔大會舞蹈部冠軍出身的允浩由出道開始,大家就知道東方神起有一個超會跳的男生叫「U-Know 允浩」,雖然是新人,但在綜藝節目上,只要是主持人要求,一定會秀給大家看,這樣充滿自信感的鄭允浩,即使在出道十年後還是一如以往,說到舞蹈就會有著無限的自信感,只要有任何跟舞蹈有關的特別舞台,都可以看到允浩的身影!

允浩 2005~2010 年舞蹈合輯

(影片來源:Wen Lin Lee @youtube)

深受姜虎東喜愛的 Dancing Machine 允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hNL5Icn-U
(影片來源:dream1m1 @youtube)

SBS 歌謠大戰 SM 特別舞台(允浩部份由1:57開始)

(影片來源:tear916forlive1 @youtube)

1st Look 畫報 — 允浩

出道開始,歌唱一直不是允浩專攻的東西,也不是隊中的主唱,但他卻一直很努力去練習。直到現在,可能還不像昌珉一樣厲害,但卻還是聽得出允浩的歌聲一直在進步中,特別是表演慢歌時更是明顯。
而且允浩除了努力練習外,也很積極地參與創作的部份,《Sky》的日文 rap、《Step By Step》的英文 rap 和《Summer Dream》的 rap 詞都是允浩的作品,而《Spokesman》和《Checkmate》還是允浩作曲作詞的作品,前者更是由允浩親自編曲、編舞!

Spokesman (feat. Super Junior 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MlkmVpAOI
(影片來源:360kpopmv2 @youtube)

《Checkmate》

(影片來源:Bambii0u0 @youtube)

允浩的歌唱力也不能忽視之《Before U Go》現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oEeGGJYk
(影片來源:ilovemaydayforever @youtube)

1st Look 畫報 — 允浩

除了歌手這工作外,允浩還有另一份工作 — 演員。由 2005年開始就有在戲劇中出現的允浩,但一直都是些小角色,直到在 2009年接下了《向大地頭球》並飾演男主角車奉君,讓大家他成為演員的可能性。
雖然之後因為成員們的事情而暫時停下了他在演員之路的腳步,但在 2011年回歸後,也重新開始了他的演員路,分別在《波塞冬》和《住在清潭洞》中客串,即使只是客串卻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最近允浩再次出演戲劇《野王》並飾演第二男主角 — 白道勳。

允浩《波塞冬》第二集 cut

(影片來源:Yoonjaecc @youtube)

《住在清潭洞》客串 cut

(影片來源:xaMMaxorio @youtube)

允浩《野王》第三集 cut

(影片來源:WHYTVXQ @youtube)

允浩

這些都是鏡頭前的允浩,鏡頭後的允浩,雖然已經是大前輩了,但卻還是有著可愛、調皮的一面,讓人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中。
允浩除了是歌手和演員外,他也是音樂劇演員,他出演的《宮》和《光華門戀歌》不管是在韓國和海外都有著很高的人氣!
這些除了是因為允浩有著超強的勝負慾外,也因為他對自己的目標非常明確,也很努力去完成,正因為允浩這樣,才能讓他在數百名的練習生中脫穎而出,成為東方神起的隊長,成為仙后心中最厲害的 Dancing Machine,才能帶領著東方神起一路走到到現在!
希望允浩在未來的成績愈來愈好,與仙后一直一直走下去,度過更多的生日!最後送上可愛撒嬌的允浩,大家快跟允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允浩,生日快樂!Yun Ho Happy Birthday!윤호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AllForYou1802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東方神起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