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允浩,生日快樂

允浩

2月6日 ─ 今天是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瑜鹵允浩 / U-Know Yunho /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 Jung Yun Ho / 정윤호
  • 生日: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4 cm
  • 體重:66 kg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系 (畢業)、青雲大學產業技術經營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在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奶奶
  • 更多允浩個人檔案:鄭允浩資料版

允浩是東方神起的隊長、全能擔當,憑著舞蹈進入 S.M. Entertainment 的他經歷過艱辛、努力的練習生活後,在2003年獲得出道的機會,而一出道就獲得大眾的喜愛,在不知不覺間他已經由青澀的新人成為出道11年的大前輩,他仍然是大眾所認知的「舞蹈機器」,不管是舞蹈、唱歌、饒舌、音樂創作等等,允浩都一直在學習、進步,而他不變的努力相信粉絲們都看在眼中。

過去的一年,允浩除了作為歌手在韓、日以及海外活動外,也以演員身份出演了不同的作品,包括客串 BoA 的電影、驚喜出演電影《國際市場》,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相信是他出演《更夫日誌》,首次挑戰古裝,讓大家看到舞台以外的鄭允浩的魅力;除此之外,允浩也有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展現出他的藝能感,希望已經是30代 (韓國年齡) 的允浩未來為粉絲們送上更多的音樂與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允浩在《更夫日誌》中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言跟允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允浩,生日快樂!U-Know Happy Birthday!윤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