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允浩,生日快樂!

允浩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6日,今天是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瑜鹵允浩 / U-Know Yunho /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 Jung Yun Ho / 정윤호
  • 生日: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4公分
  • 體重:66 公斤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系 (畢業)、青雲大學產業技術經營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碩士 (在讀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奶奶
  • 更多允浩個人檔案:鄭允浩資料版

允浩在2003年以東方神起隊長的身份出道,被稱為「舞蹈機器」的他剛出道時常能看到他在綜藝節目秀舞技,即使出道多年,他仍然會在藝能中被主持人要求表演舞蹈;在音樂方面,允浩的好成績是眾所周知,他還跨足演技出演戲劇,由客串到正式挑戰演技,《野王》、《更夫日誌》以及去年的網劇《指定你》,都讓大家看到允浩在演技方面的努力。

允浩在去年七月於日本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U KNOW Y》後就入伍,完成韓國男人應盡的義務,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半年,但因為他入伍後也能不時知道他在軍中的消息,像是他會寄信給粉絲們與朋友、參與陸軍慶典…等,相信兩年時間很快過,仙后們在2017年就能再次看到允浩的身影,希望他今年健健康康地度過軍人生活!

最後送上允浩 SOLO 曲《Champagne》MV,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言跟允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允浩,生日快樂!U-Know Happy Birthday!윤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