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允浩 生日快樂!

允浩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6日,今天是東方神起 U-Know 允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瑜鹵允浩 / U-Know Yunho / 유노윤호
  • 本名:鄭允浩 / Jung Yun Ho / 정윤호
  • 生日:1986年2月6日
  • 身高:184 cm
  • 體重:66 kg
  • 學歷:明知大學電影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奶奶
  • 更多允浩個人檔案:允浩 Kpopn 資料版

允浩是東方神起的隊長、rapper、vocal 和主領舞,不知不覺這已經是仙后們和允浩一起慶祝的第11個生日。大家都知道允浩在出道前為了夢想而不斷努力和度過了艱辛的練習生活,出道後他並沒有放鬆或是忘記初衷,一如以往地在舞台上展現出進步、帥氣的一面,舞台下則是體貼粉絲、熱愛家庭、勝負慾強、調皮愛玩和會可愛撒嬌的大男孩。

說到允浩,不能不提的當然是他的舞蹈實力,出道開始已經是眾所周知的「舞王」,在綜藝節目上也會自信地把他的舞蹈展現給大家看,但其實除了舞蹈,允浩在唱歌、創作方面也愈來愈厲害,在演技方面也明顯地比以前更成熟,希望總是默默地努力的允浩在2014年在各方面都有著更棒的成績,不要只管著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最後送上允浩在日本演唱會的 Solo 舞台,讓大家欣賞到允浩抒情的實力和魅力,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留言跟允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允浩,生日快樂!U-Know Happy Birthday!윤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o blic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