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葛萊美獎》!

BTS
BTS (圖片來源:VIEWERS)

根據美國媒體《VARIETY》於當地時間4日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 (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隨後《時代雜誌》和 Billboard (告示牌) 也報導了此一消息。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5日) 出面證實:「BTS 防彈少年團確實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參與《葛萊美獎》。」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為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設計封面的韓國商標專門公司 Huskyfox 也在日前入圍了本屆《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 (Best Recording Package)」部門。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