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劇迷們注意!這些電視劇都計劃推出續集,你最期待哪一部?

縮圖 /《救救我》、《VOICE》海報
圖片來源:《救救我》、《VOICE》官方網站

劇迷們注意!《救救我》、《VOICE》、《加油吧威基基》… 等人氣電視劇都計劃在今年推出續集,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韓國電視劇每年都高量產出,並以新穎、不同類型的劇情題材或俊男美女的高顏值搭擋組合… 等,來吸引劇迷們的目光,近年的《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金秘書為何那樣》、《SKY CASTLE》與《客:The Guest》…等,部部叫好又叫座。

《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陣容
圖片來源:JTBC@Instagram

2019年同樣也有許多令人期待的電視劇準備上映,像是宋仲基婚後首齣主演電視劇,搭擋金智媛的《阿斯達年代記》、「金秘書」朴敏英與金材昱《她的私生活》,又或者是丁海寅、韓志旼合作的《春夜》…等,每一部都讓劇迷敲碗跪求快播出!

除此之外,還有部分的電視劇是前作廣受好評,而準備在今年製作續集,目前已經確定製作續集的包括《救救我》、《VOICE》、《加油吧威基基》、《檢法男女》與《KINGDOM (台譯:李屍朝鮮)》,網路劇的部分則有去年瀏覽破億的《A-TEEN》,計劃中的則有《浪漫醫師金師傅》與《LIV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不知道大家最期待看到哪一部電視劇推出續集呢?我自己是很期待金恩熙編劇筆下的科幻破案劇《Signal (中譯:信號)》。雖然飾演靈魂人物「李材韓」的趙震雄曾在訪問中公開表示不續演第二季,但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後續的發展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