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智賢有望出演《屍戰朝鮮》外傳

縮圖 / 全智賢、《屍戰朝鮮》
圖片來源:Soompi

有消息指出,全智賢將出演 Netflix 熱門電視劇《屍戰朝鮮 (前譯:李屍朝鮮)》外傳。

韓國媒體《文化日報》20日報導指出,全智賢今年3月以神秘的未知角色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的最終回華麗登場,引起觀眾們的好奇心,如今,官方有意拍攝以她為主角的外傳故事,是與《屍戰朝鮮》第一季與第二季截然不同的內容。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因為行程的安排,《屍戰朝鮮》的原班人馬很難立即開始拍攝第三季,所以第二季之後的故事預計在2~3年後才會公開,所以在此之前我們會先推出前傳故事,由全智賢主演。」而韓國媒體《STARNEWS》報導也稱:「前傳會是一部70分鐘的短片,正處於最後討論階段,預計10月開機。」

對於以上種種報導與推測,Netflix 方面則回應:「關於《屍戰朝鮮》的未來計畫沒有任何決定,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尚未確定主演演員、編劇或導演,甚至還沒有決定是否拍攝外傳。」,即使官方已經出面否認,但仍有不少忠實劇迷相當期待外傳故事。

另外,全智賢已於日前確定出演《屍戰朝鮮》編劇金恩熙的全新作品《智異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