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劇照公開,有望今年內播出!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全智賢主演的 Netflix 電視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劇照公開,有望今年內播出!

Netflix 原創熱門影集《屍戰朝鮮 (前譯:李屍朝鮮)》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在近日公開兩張女主角全智賢的劇照,引起劇迷熱烈討論。照片中,全智賢用布包裹著頭臉,只露出一雙眼睛,散發著神祕的氛圍;另一組照片則是以煙霧迷漫的黑夜為背景,獨自一人拿著弓箭站在屋頂上,增添了劇迷們的期待感。

而在 Netflix 舉行的「See What's Next Korea 2021」中,《屍戰朝鮮》系列的編劇金銀姬表示:「本來很擔心大眾對《屍戰朝鮮》的反應,結果反應出奇的好,這也讓我有繼續製作下去的動力。」

至於先拍攝外傳而不是第三季的原因,她則解釋:「由於生死草在劇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認為不能漏掉它的故事,所以比起第三季,拍攝外傳會更有趣,更吸引觀眾注意。」,導演金成勳也補充道:「如果說第一季是這個世界觀的基石,那麼《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成為第三季的墊腳石。」

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屍戰朝鮮-雅信傳》講述北方女真族部落繼承人雅信 (全智賢 飾) 的故事與生死草的起源,將以70分鐘特別篇的方式播出,導演金成勳透露:「目前已經拍攝完畢,有望在今年內播出給大家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預告點我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