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連韓國現役偶像們都認證的外貌,子瑜、車銀優當選「高顏值偶像」

縮圖 / 子瑜、車銀優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ASTRO@Facebook

連韓國現役偶像們都認證的外貌,TWICE 子瑜、ASTRO 車銀優當選「高顏值偶像」。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日前向19組、共141名現役偶像團體成員進行各種類型的匿名問卷調查,而在「最美、最帥外貌偶像」的調查中,由2018年底在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 TC Candler 全球百大美女榜獲得第二名的子瑜,以及有「臉蛋天才」稱號的車銀優分別獲得男女榜的冠軍。

其他上榜的偶像還有 Red Velvet IRENE、IZ*ONE 張元英、BTS 防彈少年團 V、NU’EST 黃旼炫… 等,一起來看完整的排行,還有他們的得票數吧!

「最美外貌偶像」TOP5

  1. TWICE 子瑜 (13票)
  2. Red Velvet IRENE (10票)
  3. TWICE SANA、IZ*ONE 張元英 (6票)
  4. 少女時代 潤娥 (5票)
  5. BLACKPINK JISOO、JENNIE (3票)

「最帥外貌偶像」TOP5

  1. ASTRO 車銀優 (14票)
  2. BTS 防彈少年團 V (9票)
  3. NU’EST 黃旼炫 (8票)
  4. GOT7 珍榮 (6票)
  5. MONSTA X 亨元、THE BOYZ 柱延 (5票)

那大家心中的最美、最帥外貌偶像又是誰呢?留言讓我們知道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