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英
圖片來源:NCT night nigh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日,今天是 NCT 道英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道英 / Do Young / 도영
  • 本名:金東營 / Kim Dong Young / 김동영
  • 生日:1996年2月1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1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演員 孔明)
  • 更多道英相關資訊:道英

道英在2016年先後作為 NCT U、NCT 127 成員出道,由團體活動開始的他,還跨足主持、綜藝…等領域,擔任音樂節目主持、固定出演《Lipstick Prince》、主持《NCT 的 night night》單元,加上他去年透過兩組子團展現不同的音樂風格與舞台,透過活躍的活動與作品,讓大家看到道英的才能,與他可愛又帥氣的面貌與魅力。

希望不久前剛結束出道後首場 NCT 127 演唱會的道英,今年繼續透過 NCT 國內外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更成熟的唱歌與舞蹈實力,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他還沒能展現出來的魅力!最後送上 NCT 127《Regular》道英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CT 127 Instagram 向道英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道英,生日快樂!
Do Young Happy Birthday!
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