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珍雲確定3月4日與好友 KEY 同期入伍,入伍前將舉辦最後演唱會

珍雲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鄭珍雲軍樂隊合格,確定在3月4日與好友 KEY 同期入伍,並在二月底舉行最後的演唱會。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1月30日表示:「鄭珍雲因為軍樂隊合格,所以會在3月4日入伍,入伍前將在二月初舉辦演唱會跟粉絲們見面。」,珍雲不只作為歌手,在電視劇、綜藝…等各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是全能藝人,最近正出演 Channal A《乘飛機去 (비행기 타고 가요)》。

珍雲將在2月24日於首爾 Hyundai Card UNDERSTAGE,與他的樂團一起舉辦《wait!!》演唱會,他準備了充滿活力的特別舞台送給粉絲,珍雲表示:「以鄭珍雲特有的樂團色彩與風格走過了三年,我將暫時休息,在畫下休止符前我將會傾盡全力演出,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珍雲《wait!!》演唱會門票已經由1月30日起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

珍雲《wait!!》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