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大輝,生日快樂!

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現在韓國時是1月29日,今天是 Wanna One 出身的藝人李大輝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大輝 / Lee Dae Hwi / 이대휘
  • 生日:2001年1月29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3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舞台美術學科 (在學)
  • 家庭成員:媽媽
  • 更多李大輝相關資訊:李大輝

李大輝作為 Wanna One 一員活動的一年半時間中,在音樂、綜藝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由出演《蒙面歌王》到以作曲家身份參與《PRODUCE 48》,還為 MXM、偶像姜敏希作曲,都讓大家看到大輝在音樂創作方面的才能與實力,不只如此,他還出演《驚人的星期六》與《家訪老師》,展現出舞台以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雖然 Wanna One 活動已在27日正式畫下句點,但大輝已經確定與朴佑鎮、MXM 作為 BrandNew 新男團於今年出道,令人期待他將會帶來怎樣的新面貌,希望大輝今年不只站上舞台,也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跟粉絲們見面!最後送上大輝所屬的分組 The Heal《Sandglass》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大輝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大輝,生日快樂!
Dae Hwi Happy Birthday!
이대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