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HIGHLIGHT 成員起光確定將在4月18日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

起光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成員起光確定將在4月18日入伍!

經紀公司 Around US 今天 (28日) 透露,起光確定將在4月18日以義務警察的身分入伍,當天不會舉行其他特別的送別活動,詳細的日程也不會公開,低調入伍。起光將於論山訓練所接受四週的基礎訓練後,進入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服役21個月。

起光將會是繼去年8月入伍的斗俊以及24日入伍的耀燮後,成為 HIGHLIGHT 第三位入伍的成員,據悉,俊亨、東雲兩位成員也在慢慢進行入伍的計畫,俊亨則是將於31日發行個人數位單曲《身無分文 (빈털터리)》,並於2月1日、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Goodbye 20’s》。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