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河成雲昨發行自創數位單曲《Don't Forget》、朴志訓參與配唱!

河成雲、朴志訓
河成雲、朴志訓 (圖片來源:NEWSIS、朴志訓@官方網站)

27日剛結束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的河成雲昨日 (28日) 發行親自作詞作曲的全新數位單曲《Don’t Forget (잊지마요)》,並由同是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參與配唱。

《Don’t Forget》是河成雲近期除了 Wanna One 首張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收錄曲《Flowerbomb》之外另一首參與詞曲創作的歌曲,內容描寫希望珍惜和相愛的人之間的回憶,抒情的旋律襯托出河成雲優美的嗓音,而朴志訓的配唱也更加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音源發行數分鐘前,朴志訓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己就是河成雲新單曲的神祕配唱,寫下:「幫成雲哥的歌《Don’t Forget》配唱的人就是我,讓人一聽再聽都覺得是一首非常好的歌的《Don’t Forget》,敬請多多喜愛,希望成雲哥所走的路全都是花路!會一直為你應援的!成雲哥加油。」而音源公開後,裴珍映和邕聖祐也立刻在各自的 SNS 上宣傳,展現了 Wanna One 的團魂。

(原文:성운이형의 잊지마요라는곡의 피쳐링한사람은 바로 저인데요~~~들어도 들어도 넘나 좋은곡 잊지마요 많이 사랑해주시고 성운이형의 가는길이 다 꽃길이되었으면 합니다!!! 항상 응원하겠습니다!!!! 성운이형 빠샤~~~)

河成雲所屬經紀公司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表示:「河成雲和朴志訓非常契合,錄音也進行得很順利,期待河成雲和朴志訓未來能夠繼續延續這份珍貴的緣份。」而河成雲也於昨日開通官方 fan cafe 和個人 Instagram 帳號,朴志訓則預計於2月9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並於昨日開放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售票。除此兩人之外,裴珍映的官方後援會會員資格也從昨日開始販售,裴珍映、金在奐、姜丹尼爾、尹智聖的官方 fan cafe 亦在不久前陸續開通,Wanna One 雖然解散,但成員們都紛紛踏上了新的旅程,並互相為彼此應援。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河成雲和朴志訓合作的《Don’t Forget》吧!

(影片來源:K-MANIA Channel@YouTube)

另外,河成雲預計在2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為了加緊準備專輯製作甚至計畫犧牲春節的休假時間。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