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黃正音,生日快樂!

黃正音
圖片來源:黃正音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5日,今天是演員黃正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正音 / Hwang Jung Eum / 황정음
  • 生日:1985年1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3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丈夫、兒子
  • 更多黃正音相關資訊:黃正音

黃正音是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雖然團體活動只有短短兩年的時間,但仍讓人印象深刻,而做什麼都很努力的她,更是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與池晟、朴敘俊、南宮珉…等男演員合作,擁有多部屬於她、高人氣的代表作,而她的演技也獲得大眾認同,甚至獲媒體稱她為「眼淚女神」、「信任去看的黃正音」,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

在2016年結婚、去年生子後,黃正音就同時兼顧家庭生活,自然地減少電視活動,即使如此,她也常常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讓粉絲們能知道她的近況,希望黃正音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戲劇與角色,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黃正音在《訓南正音》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黃正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黃靜茵,生日快樂!
Hwang Jung Eum Happy Birthday!
황정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