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TWO》概念照
圖片來源:2PM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5日,今天是 2PM 俊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俊昊 / Lee Jun Ho / 이준호
  • 生日:1990年1月2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7kg
  • 學歷:
    • 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研究所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俊昊相關資訊:李俊昊

俊昊在2008年作為 2PM 成員出道,至今的十年多時間中,他成長為在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的歌手兼演員,出道三年就能在專輯中看到他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在 SOLO 出道後更是整張專輯詞曲都由他一手包辦,讓大家看到他作為唱作人的才能與實力,他還每年都會在日本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展現出有別於團體時的舞台魅力。

除了音樂活動,俊昊也作為演員有亮眼表現,由大螢幕開始到近年活躍於小螢幕,與李聖旻、南宮珉、鄭麗媛…等實力派演員合作,最近忙於與庭沼珉拍攝電影的同時,已經確定下部作品為 tvN 新劇《自白》,首次挑戰飾演律師的他令人感到期待,加上他在生日這天發行第二張精選專輯《TWO》,以不同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俊昊在《油膩的愛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俊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俊昊,生日快樂!
Jun Ho Happy Birthday!
준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